Author Avatar

iker

1

Share post:

最近的routine主题是青黄不接,哈哈,正在往haba过渡,不过我要乱七八糟用撑到六月再换!
夜:
卸妆-sana豆乳
洁面-郁美净鲜奶
水-阿宝洋甘菊(快完)
眼霜-艾文莉本草
精华-阿宝玉梨(快完)
面霜-片仔癀(快完)
日:
水-丝瓜水
眼霜-艾文莉本草
精华-haku
乳液-相宜石榴
防晒-理肤泉每日隔离/anessa/ayura
蜗牛出差以后我就没买过菜和水果,所以最近火气比较大,太阳穴附近冒大红痘,扯得我眼睛痛,nnd!蜗牛回来让他去买菜给我做饭!
最近用完的有:
羽西生机之水
艾文莉诺伯眼霜
nyr杏仁
nyr高层次乳香
那眼霜有30g!!!才用了俩月!老子是眼睛变成嘴用来吃了么!!!
——
周日我爹来了,住在大悦城,我就顺便逛街…
买了很便宜的手机链和耳环,最近耳环瘾犯了,可是没钱买…所以只买了一个最便宜的.
回家一试,发现坠子过大,只戴一只耳朵明显不平衡…
蜗牛宽慰我说,回去给你买耳环,买个大的!
我…我能要小的么.
那手机链别的优点没有,元宝倒是爱不释手,我拿着手机打电话,他就目不转睛地看,看一会儿忍不住了就跑过来又咬又抓.
元宝难得对什么东西有兴趣,我赶紧上供给他老人家娱乐,第二天起来又若无其事地挂回手机上,然后坐在办公室里拿着沾满元宝口水和猫毛的手机链发花痴.
去试了一些东西:
娇韵诗和ysl的眼卸,前者还不错,后者好油,我靠,果然不是水油分离,根本就是一瓶油.
max factor的粉膏,ba给我试了试65号,我的手背立马就俩色了.我很囧,说,这个颜色太红了吧?
ba非常冷静地说,不红的,跟黄调皮肤一混合就很清透.
看我对她的说法很鄙夷,ba说,你皮肤挺好的啊(废话,用粉底了),其实用粉底液就行了,粉膏是给需要遮瑕的皮肤用的,遮痘啊斑啊…
我说,我一脸斑…
她赶紧扯开话题给我介绍粉底液.
粉底液好像还好,粉膏是太干了点.
MF好奇怪,试用都没有45#
露得清的日霜和防晒.
日霜看了小兔子的心得,就跑去试.感觉还不错,润而不油,秋天买来用用好了.
防晒也还蛮清爽,唯一的问题是太香了.ba给我试在手臂上,我走来走去都觉得闻到手臂上的味道…
就这些.
我最近都没有买彩妆诶!哇哈哈!
——-
怪阿姨们,元宝又来啦!
看我们俩很缠绵吧.

其实他已经睡着了…

真的…

我爸看到元宝大吃一惊,说,天,这么大一只猫啊,我以为是只小猫!!!
我给元宝介绍,这是你外公.
我爸囧道,我怎么不是狗爸爸就是猫外公…

Aupres cotton
JUJU芦荟保湿乳液

Discussion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