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hor Avatar

iker

1

Share post:


NYR almond moisturiser-NYR杏仁保湿面霜
嘻嘻,又是nyr.这次是适用人群范围更大的杏仁.
这是新包装,50g的那种.
一打开就有一股很浓的味道,柚子说和aesop樱草面霜的味道是一模一样的(军师说不像),我很喜欢这个味道,清幽又不甜腻.不过蜗牛觉得很难闻.
质地有点像奶酪,很Q的感觉,有些微清凉的触感.
上脸的感觉很轻薄,吸收很好,不油腻,也不会有负担感,很适合春夏;南方的油皮mm貌似冬天用都可以.
保湿滋润的效果自然不如茉莉,不过前面水用足,再加上面油或者精华,就差不多了.
也一点没有刺激,很舒适.貌似还有说杏仁抗敏,我没有太明显的感觉.
清爽的感觉在渐渐炎热起来的日子里弥足珍贵啊.
呃,好像有说杏仁带防晒值,白天用,我找来找去也没找到这个说明,所以晚上也用,没什么问题的.(军师说是有防晒成分,我不太关心成分…)
这绝对是一款我会回购的面霜.
nnd,好死不死明天开会,小头儿说你不来大头儿找你怎么办.
找我干毛!这些领导就是喜欢开会开会开会,开了也没用.
老子明天要大扫除,还要收软饭包裹,哼!我讨厌突如其来的事情扰乱我的生活!!!

阿宝 玉梨
军师的大软饭包裹

Discussion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