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hor Avatar

iker

1

Share post:


阿宝 珍珠
背景是疑惑的小元宝,拍照片那会儿的他,还在冬季冰冷的空气里昏睡百年.
【主要功能描述】
白天也帮助你绽放温润的气质!温柔犹如珍珠般,呵护肌肤逐渐白皙温润。

【适用人群或情况】
1)任何肤质皆可使用;
2)希望调整面部油脂分泌的个案;
3)轻微肝脏失调的个案。

【使用方法】
彻底清洁面部,使用纯露之后,脸部微湿时,取适量(约2-8滴,根据自身情况调整)于面部,轻轻按压促进吸收。
取适量,涂抹在肝脏对应区域按摩。

【使用时间】
早晚皆可。
【注意事项】
1)孕期前三个月谨慎使用;
2)孕妇出现任何担忧、疑虑或者不喜欢的感觉均不要使用;
3)哺乳期可以使用;
4)如用于处理调整肝脏轻微失调的个案时,连续使用三周以后,我们建议休息一周以后再继续进行;
5)生理期可用。

【保存期限】
建议10个月,开瓶后尽快使用完毕,每次使用后,请擦干净瓶口有利于保存;
使用后请拧紧瓶盖,置于避光阴凉干燥处保存,避免温度湿度频繁变化。

我对阿宝的纯露和面油有非常非常多的好感,基本上都被纯露洗脑了.
本来是打算春天的晚上用珍珠,早上用别的保湿,后来改变主意,晚上用玉梨,早上用珍珠.
一股药味儿,黄色透明的油状,哼,珍珠珍珠,怎么不是透明无色的.
很多人觉得面油会很油,我的经验是,只要把握好几点,就没问题.
第一是用量.
我晚上的面油会用5滴左右,白天大概3滴.
晚上滋润一点无妨,早上嘛,因为没有时间等它吸收,所以还是少一点好.
第二是配合水.
水要尽量多用,到脸吸收不了的时候,皮肤微湿,面油滴到手心里,再喷几喷水,揉揉,按压上脸,基本就吸收了,再拍拍,一切ok.
珍珠的滋润保湿不如玉髓芙蓉,但是在春天用还是够了.
美白的效果嘛,既然你们都说我白了…那看来就是有效喽!
不过珍珠跟玉梨是同期用的,我无法保证哪个更有效,下次写玉梨吧.
白不白的另说,我非常喜欢的一点是用它一整天都不会暗沉,我是面对电脑一天的,所以这一点还比较在意,这个效果蛮明显的.

特别的森之磷
明天去武汉(4.29.2009)

Discussion

  • Commenter's Avatar
    念大秧 — 2009-04-28 at 09:59

    沙化~~~
    我好喜欢阿宝家的保湿眼油哦
    面油还么有用过,看到一大堆介绍就头晕…
    目前还是NYR爱用中
    博主 对 念大秧 的回复: 2009-04-28 10:58:21
    嘻嘻,爱用啥就用啥!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