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hor Avatar

iker

1

Share post:


DHC for men lip guard-DHC男士润唇膏
由于我家蜗牛非常懒惰非常节省,一年也用不完一瓶乳液,所以我经常想开个男士护肤的分类,都作罢了…
算了,都是噱头.
这支是zhenzhen送给蜗牛(干嘛要对他那么好!!!我嫉妒!!!)的圣诞节礼物,我嫉恨交加,出于愤恨也蹭来用了很多次.
这个管子我很喜欢,质感挺好(我又嫉妒了).
我问蜗牛,那唇膏好用么?
蜗牛说,好用啊,就是不太好吃!
活生生一吃货.
不管他了.
反正呢,味道是凡士林的味道,确实口味不佳,不过一般不加香料的润唇膏都是这个味道吧,seba那支也是.
质感有点小颗粒,在嘴唇上还挺舒服的.
即时效果还不错,不过嘴巴干到痛的时候会有点辣,舒缓效果没有.
抹起来很薄,也不油,比较适合男人用.
就,就是这样了.

减肥那点事儿(4.1.2009)
又交作业~啧啧的cheyenne

Discussion

  • Commenter's Avatar
    Isabella22 — 2009-04-02 at 10:12

    你家蜗牛真听话~偶家那位啥都不要,面霜拉润唇膏拉洗面奶拉,,,一概不要!
    真佩服他那张脸,还能比我白嫩==!
    简直气死人!
    博主 对 Isabella22 的回复: 2009-04-02 14:41:43
    皮肤的状况至少有70%都是天生的…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