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hor Avatar

iker

1

Share post:

那天在西单图书大厦转悠了仨小时,愣没有我要的书,塞林格,没有,只有<麦田里的守望者>,拜托…算了,买博尔赫斯吧!没有…那好吧,买纪德好了…去你妈的,还是没有!这是开书店的吗?书还没学校图书馆的像样呢!
蜗牛说,不可能啊,你仔细找找.
我说,真没有.
他说,那那么多架子放得满满的都是啥?
我说,垃圾.至少有一半是垃圾.
但是破单位发的生日购书卡还限定了日期,想起来就恼火,所以下定决心一定要在那天用掉.
最后干脆买了阿来的<空山123>,还有蜗牛死气白咧非要买的<九三年>,这家伙是疯了吧,突然要看雨果.我心里十分愤慨,就买了一本<秀,美的>.
嗯,最终我还是非常物质的买了时尚杂志啊…
好久没买过杂志了,这本还蛮好看的.广告也少.
教妆容写得很细致(虽然好几个都不怎么好看),后面还有多用彩妆盘子的用法,不错.
国内部分非常垃圾,不说也罢.
我比较高兴的在于,这书没什么服饰内容.我是个土鳖,上班就衬衣+牛仔裤,周末就T恤+牛仔裤,完全没有时尚细胞,看了也白搭,所以很不爱看…
——–
近期routine没有变化,不写了.
我的lush到了,味道好浓!搞得我一个包里都是一股香皂味儿,但是拿出来四块分开闻,都没有那么浓…
我跟蜗牛白活了半天,才说服他洗发皂不贵,可以用半年.
让他用new,他说,没什么感觉啊!
我用了和谐,倒是觉得很舒服,头皮很清爽,头发也很轻,不过护发素不够滋润,有点涩.
香氛按摩芭也用了,味道重了点,但是还蛮舒服的.
伯爵夫人暂时没用,要咋保存?能放多久?
visee也到了,哇哈哈,好快活啊!
G2就不用说了,美死了,也是一个可浓可淡的盘子.
G1目测很好看,周末上眼试试看.
有眼影的人生真是美好啊!
———–
呃,为了对得起题目,我罗嗦一下.
话说上上个月,我老人家号称要减肥来着,两个月过去了,我一点都没轻!(轻了又吃回去了!)
不过值得欣慰的是,质量没变,体积变小了,目的也算达到,我也就不纠结了…
嘻嘻,我主要是来反馈几个东西地~
第一个是那小猪袜,呃,减肥的感觉是没有拉,不过对静脉曲张感觉是有用的,小腿线条会圆滑一点,我因为小时候踢球(这句话你们就当没看见吧,谢谢!)小腿比较粗而且线条比较硬,呃,所以感觉比较明显;对水肿也是有点用处的.不过再多就没有了.由于我很少穿裙子,所以不确定是不是一般袜子都有这个效果…
还有那些吃的东西,GNC苹果醋片,大创那啥,呃,我觉得木啥用,心理安慰.
其实最有用的还是yoga啦,我跟arora的风做的玉铉侏(不保证是这三个字)的那个,约莫40min,时间还蛮合适,而且动作不难,讲解也细致但不罗嗦,适合每天跟着做,就搞块垫子一垫就行了.
有时候坚持不了,就做个短的,堂娜(这人到底姓什么)的那段,只有一刻钟,没有讲解,但是很连贯,而且都是站姿,连垫子都省了.这段是我做得最多的,挺有效的.
平时不运动的人做半个月,就能看出效果来,拉伸的塑形效果还是有的.
作为一个减肥失败的人,我本来应该装傻充愣就让这件事随风而逝,但我居然厚着脸皮还来写反馈,简直了.
呃,算了…你们表耻笑我也就罢了.

宫灯杏仁蜜
DHC for men lip guard-DHC男士润唇膏

Discussion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