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hor Avatar

iker

1

Share post:

老子后天就23了!够晚婚年龄了…啊,我真是世俗,眼睛只看着那多出来的婚假…
最近的routine:
早:
水-羽西生机2
眼霜-pp玫瑰眼露+SD
精华-阿宝珍珠
面霜-T区片仔癀珍珠霜,U区相宜石榴乳液打底+迷奇美容蜜
防晒-ayura舒敏/AQ
晚:
卸妆(只有周末用)-freeplus卸妆(具体是哪个不知道,柚子给我的)
洁面-methods swiss再生
水-阿宝檀香
眼霜-pp玫瑰眼露+SD
精华-阿宝玉梨
面霜-T区片仔癀珍珠霜,U区methods swiss再生面霜
那methods swiss(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么拼,记不清)是从我娘那儿来的,反正她也不用.
洁面,水,面霜都还可以,那面膜真是…很无敌,没见过那么烂的面膜,回头写.
夏天粉饼的问题,我纠结到现在,决定…先把雪肤买了,过俩月还是痒痒就把pj也买了…哈哈哈!谢谢大家贡献意见啊!

棕紫色的日妆(kate珍珠光耀BR2)
意外喜欢的lunasol光璨02

Discussion

  • Commenter's Avatar
    emmakong823 — 2009-02-24 at 09:23

    mm应该和我同年?86的?(*^__^*) 嘻嘻……提前祝生日快乐啊~~~
    博主 对 emmakong823 的回复: 2009-02-24 09:32:25
    嘿嘿,谢谢!是地,86~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