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hor Avatar

iker

1

Share post:

这七天我没有乱买哦,只在帅锅二二那里买了一些手霜和体霜,嗯,正常补货而已.
打算买一大堆郁美净鲜奶洁面,结果悲哀地发现最普通的那种居然停产了!!!我欲哭无泪啊!
于是我在半夜一点找了个还在线的卖家,把他剩下的六个全买了,他给我便宜了点,还包快了.
唉,好用的东西就是爱停产,我上哪里去找7.5/80g的洁面呀!郁结!
老子现在处在周一综合征的状态下,非常哀伤,唉,咋就开始上班了呢?
——-停止抱怨————–
趁着七天假,陆续把刷子们都洗了一遍,各个都白白胖胖,清爽柔软,美得很勒.
然后发现还有几张刷子照片,原来还没写过啊.
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人,我用了几个月了才写文,我都被自己感动了,哈哈.
(都是仿品,或者号称原单,所以牌子都只是代号,仅此而已)

这是TM的平头眼线刷.
不知道还有没人记得我有一把NARS的2#平头眼线刷,用得我真是涕泪横流,太好用了!
但是被我洗过一次之后,前面的毛就没法呈一条细细的直线了,变成了一条粗粗的直线…我搞了半天也搞不回原状.所以在咨询了zhenzhen之后,买了一把TM.
这把的毛质比2#硬很多,所有用起来触感没有2#好,如果眼睛比较敏感的话没准会觉得很难受,不过因为比较硬,所以化出来的线条更流畅,更细,更好控制.
很喜欢.
目前的状况是这把化上眼线,2#化下眼线,分工有致啊.

TM的平头刷,呃,可以叫它矿物质粉底刷么?
我用它来刷过EM的粉底和MAC的面包.
刷EM那种粉末我不是很会用,老觉得上不匀,容易在某一位置积粉,还不如散粉刷;刷面包还挺好.
不过刷面包用什么刷子都挺好…
对我有点鸡肋了.我手笨,怪不得刷子.

TM的散粉刷.
如果让我选择一类刷子收集,我肯定毫不犹豫选散粉刷.
为了避免脸变成吸尘器,我每天不管上妆与否,都会刷散粉,所以散粉刷对我是很重要的.
这把刷子的毛软啊软,扎得也很密实,刷着挺舒服的,好用.
我用来刷粉末状的散粉,面包饼也是由它搞定,完成得很好.

大名鼎鼎的MAC 187.
这把刷子太有名,以至于tb上各种仿货多得要命,我犹豫了半天买了一把.
嗯,毛质还不错,不扎,但是又有一定的韧劲,不会软绵绵.
当腮红刷嘛,效果是不错的,唯一的问题是刷头有点大,不好搞.也许188更好?
呃,等老子有钱,去搞个白凤堂,可是老子啥时候才能有钱?第一个月工资还没发呢!
看看刷头吧,长得还挺像那么回事儿.
不知道正品长啥摸样子.

马上写完居然停电了,好在bus有自动保存草稿,谢天谢地…
呃,目前我的正品刷子只有一把bb的mini眼线刷,谁是下一个呢?我还是想搞个腮红刷或者散粉刷呢.
等钱等钱~~ 唉,好想接着放假哟.

嗯,绿的绿的,继续炭精
NYR frankincense nourishing cream-NYR 乳香面霜

Discussion

  • Commenter's Avatar
    Maggieeeee — 2008-10-06 at 10:47

    那把平头刷看起来很可爱啊~
    博主 对 Maggieeeee 的回复: 2008-10-06 11:24:30
    用起来更可爱!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