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hor Avatar

iker

1

Share post:

在我对我的工作还懵懵懂懂的时候,就开始干招商的活儿了.
签个破合同谈个事儿费老劲了,得去臆想一些匪夷所思的情况,真是培养yy人才.
我的小头儿没干过这么较真的活儿,已经被两边律师的斤斤计较搞得快要崩溃了.
大猫儿还要求在放假前谈妥签约.
我们没有决定权,都是谈个大概样子,然后报给大头儿去批示,批示完了拿回来再谈.
大头儿是夜行狂人,白天忙于应付种种协会会议等等,晚上潜入办公室开始办公.
偶尔早一点,下午4点多回来,就得跟他唧唧歪歪汇报半天,他再侃一通,不到六点半怎么也走不了,还经常跟我说:就照我们刚才谈的这个情况,你把合同重新拟一下,明天再跟他们谈.
我也没办法,就回来拟合同,拟完发给法律事务部,对方负责谈判的人,然后才能回家.
妈的,加了好几天班了,困死我了.
我现在就是进屋就得赶紧刷牙洗脸睡觉,也没空干别的.
唉,这周带妆时间太长了,我都心疼我的脸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我是痘痘的分隔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近老脸的情况是,到处发痘, 我救都救不过来.
好不容易烂嘴巴开始好转了,又得解决我的痘.
长在这些位置(唉,我得好好休息!):
额头长痘:压力大,脾气差,造成心火和血液循环有问题,这类的人常常脾气较不好,常生气,因而导致额头痘痘乱冒。

双眉间长痘:胸闷,心律不整,心悸。这类人不要做太过激烈的运动,避免烟、酒、辛辣食品。

鼻翼长痘:与卵巢机能或生殖系统有关,应注意身体保养。
天气转凉,也越来越干燥,那两天阳光明媚,我坐在办公室,没开空调,下午觉得脸干得不行了都.那天我还用的是号称很滋润的AQ隔离…
不过天气变干了我比较擅长对付我的脸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我是routine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十月份的routine:

洁面-purpose,用完了就接着用cetaphil
水-保加利亚玫瑰花水
眼霜-SD
精华-lancome,如果再干燥的话就开阿宝的玉髓芙蓉
面霜-nyr 乳香
防晒-日常用nyr薰衣草隔离,户外时间长用lancome美白,不一定的话就用AQ
粉底-EL滋润,或者lamer.每周带妆时间不超过5天.
散粉-lamer或者MAC 面包饼

卸妆-curel,或者cetaphil
洁面-kose摩丝,用完了就用曼秀雷敦温和
水-阿宝橙花,用完了用阿宝德甘.
眼霜-SD
精华-SKII美白,尽快用完,换用阿宝清润无痕
面霜-娇韵诗 多元晚霜
基本就是这样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随便写几个心得———————
hmu要求写nyr的初期报告,呃,随便写写吧.
乳香我已经用了快一半了,天气越来越干燥,估计到10月底,最多11月初就会用完.
呃,润而不油,亚光,我觉得也不闷,保湿还可以,但不是很强,现在这个天我用已经不够,必须加精华,可能混合皮比较适合.
刚开始用的一段时间,我觉得对肌肤质感的提升还蛮明显的,后来看到有人说乳香号称是”XX天扔掉粉底”,也不算完全胡说吧.
我还蛮喜欢的,没准开春入夏会再入,冬天就算了,我用实在是不够.
薰衣草隔离刚刚用了两次.
保湿很不错,不干,也不会泛油光,貌似薰衣草应该控油才对,所以应该还比较适合大部分人.
防晒的效果我看不出来,没那么快…
别的我都很满意,但是最大的问题是,搓泥啊!!!!
唉,这个我还需要研究一下,怎么才能不搓泥呢.
完毕,详细报告用完再写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十月计划入货———————
作为一个有计划性的人,我决定还是列个list.
可能会大量采购郁美净鲜奶洁面,可以卸妆可以洁面,又便宜.
十月底可能会买nyr的茉莉面霜.
希望能买一两块lush.
呃,不过我现在最想买的是NARS和lunasol.所以没准到时候压抑不住,上面的list就白费了…………唉,上次让你们给我拔草,你们谁都不拔,可恶.
先这样,下午4点就下班了,希望别又拖着我,你们要签约就签去,我就不参加了!别再谈条件了!!!!!!!!!!
我去学习合同法…

lancome blanc expert neurowhite X cream gift set-兰蔻 智能愉悦臻白日霜
碳晶来了

Discussion

  • Commenter's Avatar
    hmu — 2008-09-28 at 13:48

    小妞吖 我说面霜跟你就没错…我也觉得nyr乳香好用,最大的感受是皮肤变得饱满!我现在最想买的是LAMER的粉霜!
    博主 对 hmu 的回复: 2008-09-28 15:06:09
    你用乳香可能不错,你没我干.我估计这天得用茉莉.
    lamer那粉霜用得太慢了,我就分了5ml,用了大半年了还有一半…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