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hor Avatar

iker

1

Share post:


lancome blanc expert fluid moist-兰蔻 智能愉悦臻白乳液(均衡型)
一个”均衡型”,也就是适合混合或者油皮用的乳液,我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去买,不过有送的,用用也无妨.都是买防晒送的.
还是lancome的香味…好吧,我不说不喜欢,我不予置评.
白色的乳液质地.
上脸倒真是吸收挺快,不油腻.废话,我一中干皮都觉得它油,那它还有脸说自己适合油皮么?
滋润度是肯定不够的,所以我后面会在U区加霜,这个下次再说.
别的没什么了,也没觉出什么特别来.
就那样呗.
我还是比较喜欢霜状的质地,所以对乳液,实在是,产生不了感情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没有心得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P.S最近没时间拍妆文(都是以前化过的,也确实没什么必要拍),护肤品的心得用过的也快写完了.
我这个更新狂也有点捉襟见肘没得写了.
唉,本来可以写个碳晶笔的文,但悲惨如我,几天了,还没在日光下看过碳晶的样子…放假再说吧.
我最近被美猫撺掇得对lunasol有点沉不住气了…………..
谁来给我拔草啊!!!!!!!!!!!!凛香的红茶(3),百合(1),万寿菊(4)…救命…

我第一个正装粉底液-EL滋润
lancome blanc expert neurowhite X cream gift set-兰蔻 智能愉悦臻白日霜

Discussion

  • Commenter's Avatar
    zhenzhen — 2008-09-26 at 16:23

    看了名字我想起来了,我买的是3和4
    博主 对 zhenzhen 的回复: 2008-09-27 11:52:53
    你都没开封!!!我bs你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