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hor Avatar

iker

1

Share post:

早上晚起了十五分钟,5:45起床,6:40出门.
居然也是7:55到的单位.比我上学还早,我真是勤劳.
楼门口的保安记性很好,不再叫我作来访登记.我看着他很尴尬地笑了一下,他倒是大大方方地说,早啊.
下了一天两夜的大雨,雨过天晴.秋天的太阳晒着就困.
路上一直戴着耳机,Bob dylan唱啊唱,感觉跟周围很疏离.
今天忙很多,整理支票,发票,登记,我觉得我像个收银员.
然后把图纸整理了一下,再然后开始熟悉存档的文件,各种报告,文件和合同.
看得头都大了.
大多数时间仍然是我一个人.
周围的几间办公室都还空着,这个楼层的这一侧,就只有我一个人,安静得像鬼屋.
我们部门貌似也就俩人,我跟我的头儿.
于是我是一个没有同事的人.这种感觉,也不知道是怎样.
一出门就要锁门,再一回来,打开门,阳光从窗外照进来,心里的感觉又苦又甜.
说不清,很奇怪的感觉.
也许是还没有适应上班的感觉.
一个人待着,更轻松一点.我已经不能习惯一群人的生活了.
今天用的pj隔离,这天气用,真是有点干.
化妆化得很低调,昨天用的bb nude on nude盘,今天用的tokyo.
整个单位的素面朝天,我也随波逐流吧.

Oshadhi rose Bulgarian-Oshadhi 保加利亚玫瑰花水
秋枫

Discussion

  • Commenter's Avatar
    zhenzhen — 2008-09-10 at 14:33

    找到这样的工作,福气啊!!不过不过,6点不到起床,杀了我吧。
    博主 对 zhenzhen 的回复: 2008-09-10 19:07:30
    唉,作为一个平时十点起的人…我也想被杀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