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hor Avatar

iker

0

Share post:

唉,老子真的成腮红控了,merrily和gentle还没收到,就开始琢磨十月要收warm soul和复刻的petticoat,美啊美.
我目前长草的腮红还有:
sisley 1#
cpb 4#
(以及其他,不说也罢…)
pj 1#
(其实还没敢仔细研究,色号有点多…)
EL 渐变peach nuance
(这块好美!可是官网上都没有渐变,是不是停产了?谁来告诉我!!!!!!!!)
当然了,还有blush queen—nars,我一直在默默地等手头有钱…….
我觉得眼影不太好玩,比较爱看腮红了…这到底是好还是不好?
话虽如此,我买眼影的欲望也没有丝毫减少,目前的wishlist是:
coffret d’or夏季5#(灰棕色,比较日常)
bb的单色bone(我经常觉得缺少一个打底的眼影)
lunasol凛香 1#百合 3#红茶,还有新的五色盘1#,2#(不过lunasol我应该还能忍得住)
nars的all about eve和alhambra(这两个我已经忍很久了,下半年至少要买一个)
MJ的单色 银月,恋爱达人,华丽姐妹(幸好mj便宜,回头买个什么东西顺手就捎回来了)
呃,MAC还有一堆常态单色我觊觎已久,但是限量就搞得我要死不活了,没空…
嗯,都是淡妆盘哦
嗯,我最近其实还挺能忍的……..什么也没买.
—————-不过我能忍的原因是,我必须得买护肤品了……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接下来急着要买的东西包括:
卸妆九月初要补货,可能买思妍丽,大支,而且北京有卖家.1L/310
洁面八月中旬要补货,可能买freeplus,100g/110.穷的话就曼秀雷敦.29
九月初要补货,阿宝那里可能买不了(我恨奥运),也许会买保加利亚或NF玫瑰花水.110左右
晚霜八月下旬要补货,clairns的多元,买俩中样,今天去丝芙兰试了试,很细腻,触感不错.30ml/150左右
日霜八月中旬要补货,nyr的乳香,使用感很好.40g/200左右.
防晒暂时可以不补,大概能熬到九月下旬,打算买支ayura.
所以现在急着要买的是洁面,晚霜和日霜.
我得精打细算过啊.
不过好在人事局的接收函下来了,我把户口的事情办好,估计要去上班了.
终于快有收入了…
松了一口气.
等老子有钱了,老子要囤货要囤货要囤货!!!!!!

淡妆出没
kose softymo airy whip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