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hor Avatar

iker

1

Share post:

闲置收了几个MJ单色,其实只有一个是我想要的色号…汗…
包括:金姜,狐狸,魔法之粉,安产,夕阳.还有一个shu的银色.
呃,好像我计划中只打算买安产的…
MAC的眼影我看了n遍还是没兴趣,pass!
腮红我挣扎了好久,定了两个.
gentle和merrily.
gentle我老觉得会跟sin很像??发紫,美,必收.arora的实物图更坚定了我的决心!
merrily红得好美,虽然我比较倾向于买浅色的腮红,但是这个颜色…我拒绝不了.
warm soul本来我是想定的,看了试色觉得颜色有点发暗,放弃了.
nuance比WS要亮一点,应该更好一些,可是我想象不出来上脸的颜色…还是回头再看看吧.
pleasantry看别人的图都没迷倒我,可是aora拍的实物颜色好正!非常亮眼.不过对我来说,粉色系的收NARS都收不过来,也不必非要这个了.
其实love thing也很好看啊…唉没钱了!!!
想买的东西太多了,痛苦.
对了,还定了solar bits的sunpower.美啊美!
要是没买到这个solar bits我可能会收一个矿物质双色眼影泄愤,但是买到了我就对这个眼影兴味索然了,哈哈!
目前看来规律是每隔两个月MAC就会出两个电到我的限量,我恨!
不过还好不是每个月…我欣慰!
又败家了…默默爬走…谁也不许说我!

7.4.2008.救命救命腮红控了
kose softymo眼唇卸妆液

Discussion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