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hor Avatar

iker

1

Share post:


yves rocher-伊芙若雪 香体止汗棒 栀子味
哎哟,必须得承认我对花香好像比较反感,谁屋里摆个什么香水百合之类的我都要疑惑地问,你家为什么这么臭?
天知道为什么这么臭的花还要叫”香水”…
不过谁家里要是放栀子花和茉莉,我就会大赞人家家里香气宜人.
yves这个栀子花系列的东西味道非常正,我还买了香膏和沐浴露,香水因为普遍反应不持久,我暂时没买.
这回先说这个吧.
还是那句话,我很能出汗,穿个浅色T什么的看不出来还好,穿衬衣或者深色T,腋下湿两片真的会很糗,所以我每年都会备一个止汗的东西.
据说,这个东西用多了不好,呃,管他呢.
前几年用过很多牌子的,有的味道很难闻,有的很油,有的没什么用.
所以在买别的东西的时候看到这个,我就迅速拍下了.
到了之后我就拼命闻啊闻,好香,好正的栀子花味道,太美妙了!
用起来的感觉呢,不错.
首先是香味,我很满意,不用多说.
然后是效果,我觉得止汗的效果普普,但是它可以让你出汗之后没有异味,而是栀子花的味道变浓.
持久度也不错,基本上一天没有什么问题.
明年我应该还会再买这个吧!

我又入了dor的1#盘
jurlique rose silk dust-茱莉 玫瑰蚕丝蜜粉

Discussion

  • Commenter's Avatar
    E.乖乖宝的宝儿 — 2008-06-16 at 12:46

    几个米?安利的也不错,味道很淡。和这个一样,“止汗的效果普普,但是它可以让你出汗之后没有异味”。我现在已经用第二个了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