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hor Avatar

iker

1

Share post:

哎哟,因为要体检,我早上七点就起床了,好久没这么早起了,困得很.
眼睛红了一会儿,不过还好没有黑眼圈(咦,我现在睡眠不足不会有黑眼圈!),用bb的nude盘淡描了一下飚回学校.
体检很乱套,身高体重都是自己测,那个秤还是拨砝码的那种,我不会用,瞎报了一个数.
测血压的医生思考良久,犹豫了半天写的90/60.
测辨色力的医生也犹豫了半天,写了个正常.
哼,我就是低血压,就是轻度色弱!
MD,我是色弱捏,谁相信…我还买五颜六色的眼影,干锤子啊.
两只眼视力差太多了,左眼5.1,右眼4.7,这个4.7我还是偷偷用左眼看的,不然估计只有4.4.
过几年你们就发现我斜视了!
啊啊啊,我讨厌体检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护肤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呃,其实没什么要说的,我收到我的sisley眼唇霜了,初步计划是白天用的,不知道这个啫喱会不会跟粉底搓泥,明天试试看先.
这几天相当的热,夏装都出马了,我懒得开箱子,还在将就穿春装,热得要死.
把jurlique的玫瑰散粉拿出来用了,刷T区,还可以,刷T区我就不嫌它干了,夏天应该挺好.
自从某天我不小心告诉蜗牛vichy的日乳两百多,他就舍不得用了.
我天天骂他,导致他偶尔用一次就要把我从睡梦中抓起来,说,你闻闻,我今天用的什么?香不香?
香你个头,再香也没有咖喱牛肉香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彩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阴天,觉得不太热,就用的MQ粉霜.
下午回来看看,觉得这个粉霜细节处还是不满意,最明显的是我如果说说笑笑,法令纹一定会卡粉,这个我真是不能忍…
那天去Revlon买修正笔,顺便买了个深红的指甲油夏天涂脚指甲用,想了想,夏天,我有深红有桃红有接近肤色的指甲油了,涂脚趾甲应该绰绰有余了.还是有点想买coffret d’or的,如果预算有余.
买200减60,我就又拿了一个唇彩,很深的橙色,好闪啊.那天很悲哀,我试了好多种,没有一种能盖住我的唇色,BA都无奈了,说你的唇色真的好深…
555,谁能相信我还血压低呢!
结果只好买深色的.
还试了试腮红,不知道是BA下手重还是太显色,我用NARS都没那么红,我晕…不过还好颜色还挺好看,持久度也挺好.可是颜色太普通了,不想买.
正经说完了!
我最近好想吃鸭脖鸭掌,辣死人的最开心!
于是我跟蜗牛每天都很期待欧洲杯!!!他想边喝啤酒边看球,我想边吃鸭掌边看球,生活太美好!

5.5.2008我好爱吃炖牛腩
kiehl’s lip balm #1-契尔氏 一号护唇膏

Discussion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