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hor Avatar

iker

1

Share post:

先说吃吧,这个我最来劲.
昨天晚上吃了清淡的晚饭,只有一个炒菠菜.然后蜗牛宣布晚上土豆炖牛腩,给我今天中午吃(嘿嘿,我不给他做午饭带去公司吃,还要他给我做午饭在家吃),然后我就端坐电脑前,他就奋战厨房中.
等到香味飘过来的时候我已经口水流到地板了,要求他把电磁炉抬到屋里来,理由是我好盯着,免得水冒出来.他说一屋子牛肉味晚上怎么睡觉?
当然,最后我据理力争还是把电磁炉端过来了.然后我就以”免得粘锅”为理由,一直去翻,每次翻都以”尝尝软了没,尝尝有盐没”为理由偷吃.
炖好了以后,我又趁他跟他妈打电话偷吃了好多土豆,哎哟,真是太好吃了.
等他挂了电话过来,发现一锅东西已经少了1/3.
然后我们俩就开始打架,我要吃,他不准我吃,从卧室打到客厅,从客厅打到卫生间;结果他就把我关在卫生间里逼我刷牙.
我宁死不屈,不肯刷,坚持要吃.
蜗牛:不能吃了,都那么晚了!
我:你做来不就是给我吃的吗?
蜗牛:是给你明天吃的!
我:反正都是吃!
蜗牛:不行,明天吃,你把牙刷了!
我:你虐待我…我要吃土豆!!!!!!!!!
嗯,结果是他屈服了.
嗯,不过恶果是蜗牛说,他再也不会做土豆炖牛腩给我吃了!!!!!!
可是真的好好吃…口水….
妈的,过两天还要体检,我好痛苦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护肤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这两天都没有上粉底,不过还不错,虽然一整天一整天的在电脑前坐着,脸色也没有暗黄.
这一点,我还真不知道该表扬skii还是欧泊莱.
都表扬吧!
眼霜用完一罐了!
我在闲置买了十个sisley眼唇霜的片装,15ml,够用一阵子.
没别的事了!啰嗦一下最近的步骤:
晚:curel卸妆露-郁美净鲜奶洁面(玫瑰)/欧泊莱美白洁面-pdc仙人掌水-jurlique再生细胞胶-skii美白精华-AVON眼霜-欧泊莱美白夜乳
早:cetaphil温和洁面-郁美净水-lancome精华-AVON眼霜-欧泊莱日乳
还算比较精简吧?

pdc 仙人掌化妆水
5.7.2008今天起得好早

Discussion

  • Commenter's Avatar
    白云悠悠 — 2008-05-05 at 17:48

    我也好爱吃土豆炖牛腩的,不过天津没牛腩这个词儿..部位是一样的.真香啊真香…..我最近还发现一家好好吃的川菜…口水啊口水……
    郁美净玫瑰那个很烂`一股酸苦味,进嘴更恶心.我扔给LG用了.SKII的是不是主要淡斑?我要听HUM的买馨白按摩了.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