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hor Avatar

iker

1

Share post:

早上想起来昨天除了换了隔离粉底之外还换了化妆水!那到底是什么致痘呢?
别人都是MC的时候长痘,我怎么完了长…真别致.
底妆换回la mer看看吧,我心里很矛盾,如果是化妆水致痘,那还有这一大瓶怎么办?如果是pj,那……我真痛苦.
最近的步骤:
早:cetaphil温和洁面-肌水-pdc仙人掌水-vichy保湿精华-郁美净眼霜-jq金盏花+郁美净鲜奶霜(U区)-vichy润白乳液
晚:pola蜂蜜卸妆露-郁美净鲜奶洁面-肌水-pdc仙人掌水-jq再生细胞胶-郁美净眼霜(快用完了,我换啥呢?)-jq金盏花+jq美白滋润霜(U区)
我最近发现我脸上最黄的一块是唇周.
周末又要待在西单,我要去逛muji!我要买收纳盒!
琢磨着带什么去用.
卸妆:理肤泉特安
洁面:郁美净鲜奶
水:郁美净(仙人掌是玻璃瓶,太沉)
精华:vichy
眼霜:郁美净
乳液:rivita(是这么拼么),谨防不好用,再把理肤泉几个片装带上.
防晒:vichy
赶紧把小样都用掉.
理肤泉,vichy和郁美净霸占了我的护肤啊!哈哈

老饭新炒 kate试色
3.31.2008周末

Discussion

  • Commenter's Avatar
    白云悠悠 — 2008-03-28 at 17:38

    我今天买理肤泉的豆豆清洁面GEL和同系列的水去.最近豆豆一直缠着我,
    天津的空气太烂了….以后坚决坐车上班了..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